【墾丁美食推薦】7 間恆春人也大力推薦的銅板美食

民以食為天!在這裡分享打工換宿期間去過的 7 間連當地人都讚不絕口的銅板美食。有些秘密隱藏景點是打工換宿的老闆親自點名推薦的呦,絕對值得你去探險、尋找美食。希望大家會喜歡~也歡迎大家在底下留言跟我分享心得!

📍夏一跳早餐

🏠地址:屏東縣恆春鎮南門路26號
⏰營業時間:大約每日 6:00~10:00

這家位於南門圓環附近的夏一跳早餐,又叫作穩好行,是一間深受當地人喜愛的古早味早餐店。它的一大特色就在於,所使用的漢堡肉排都是店家當天新鮮製作的溫體手拍肉。

◾️招牌蛋餅

有別於我吃過的所有蛋餅,它的蛋餅相當特別。因為它的蛋餅皮已經和蛋互相融合在一起,吃不到餅皮的感覺,有點像「沒有蚵仔的蚵仔煎」。

◾️豬肉漢堡

(Oops, 忘記拍照片了)
這是這裡的招牌餐點,來這裡必吃!它的肉排果真厲害,跟一般早餐店的漢堡肉大不相同,有著酥脆的外皮、香氣十足。只不過份量有點小,要再加點其他東西才吃得飽。

📍阿婆臭脯餅

🏠地址:屏東縣恆春鎮新興路27-2號
⏰營業時間:大約每日早上6點~10點

一樣也是一家深受當地人喜愛的早餐店,不僅美味且便宜到想哭啊~所以要買要快,太晚起床可是會吃不到的喔!

◾️臭脯餅

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它的招牌臭脯餅,吃了保證讓你永生難忘。記得,一定要搭配一口特製辣蘿蔔絲!吃完心中出現想要永居在恆春的念頭XD

📍小杜包子

🏠地址:屏東縣恆春鎮南門路26號
⏰營業時間:週一二 6:30~19:30,週三 6:30~18:30,週四五 6:30~19:30,週六日6:30~20:00
⌨️店家網站:小杜包子

說到墾丁必想到「小杜包子」!是我每次來墾丁都一定會去光顧的店,就算要大排長龍也在所不惜。我都跟其他人說,吃過小杜包子後,就難以接受其他包子了。它的包子口味有多種別於傳統肉包的新口味,顛覆大家對肉包的既定印象,但都非常美味啊~

個人私心最愛的兩種口味是:培根香腸包&洋蔥烤肉包

◾️培根香腸包

以包子來說,這價格不是非常友善。但它的尺寸也比普通包子大得許多,內餡也滿飽滿實在。這個培根香腸包裡甚至還有起司!我覺得小杜包子吸引人的地方在於外皮,它的光滑的外皮非常扎實又細緻,咬起來Q彈有勁。來墾丁一定要來試試小杜包子。

📍一心茶園——小熊饅頭

🏠地址:屏東縣滿州鄉公館路16號

這是由恆春當地人推薦的隱藏版美食,因為地點偏僻,所以比較少人知道。偏僻到我們一度找不到在哪,因為它並沒有什麼店面,而是一棟鐵皮工廠。有興趣的人,可以去探險看看!

◾️南瓜饅頭

買了一顆當地人推薦的南瓜饅頭。我自己本身是不吃南瓜的,但我卻深深地愛上這個南瓜饅頭。你看它的顏色是不是超美,表皮也很光滑,口感扎實,最重要的是吃起來不會很乾,仔細咀嚼的話會散發出淡淡的天然南瓜香,是連不吃南瓜的我都喜歡的味道!

📍滿香冰果站——火龍果冰沙

🏠地址:屏東縣滿州鄉中正路2-1號

這間也是由當地人推薦的隱藏版美食!到店門口的時候,雖然看起來營業中,卻怎麼等都等不到老闆回來。但都大老遠跑來了,絕對不能空手而歸,就是這個不放棄的精神,讓我等了又等,最後終於等到老闆回來。喝了第一口,你會發覺剛剛的等待都是值得的。

◾️火龍果冰沙

外面飲料店賣的果汁喝起來不是太甜、太稀,就是太人工。但,這杯火龍果冰沙直接推翻我對外面果汁的既有印象。我看著老闆丟「一整顆新鮮火龍果和數塊鳳梨」到果汁機裡,一整顆火龍果耶,真的沒有開玩笑。看看這個價格,再看看這個實在用料,我真的好怕老闆會虧錢。大推特推,愛吃火龍果的人一定要來喝這杯天然百分百的消暑飲品火龍果冰沙!(但是,記得先許願一下它有營業或是老闆在家)

📍阿伯綠豆饌

🏠地址: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115號
⏰營業時間:每日10:00~20:00,週三休息

來恆春一定要吃的綠豆饌!這間是我在恆春的愛店之一~非常喜歡它充滿龍眼乾甜味的綠豆饌。喜歡龍眼乾的人絕對不能錯過!

◾️冰綜合綠豆饌

綜合綠豆饌裡除了有綠豆仁以外,還有綠豆、粉條、Q圓、龍眼乾,上層在鋪上碎冰,冰涼的好消暑!它是我離開恆春後懷念的美食之一。

📍柯記古早味綠豆饌

🏠地址:屏東縣恆春鎮福德路69號
⏰營業時間:每日 10:00~17:00

這間柯記古早味綠豆饌阿伯綠豆饌並列恆春兩大綠豆饌名店!(偷偷說,我個人偏愛阿伯綠豆饌哈哈哈)

◾️綜合綠豆饌

柯記比阿伯綜合綠豆蒜的料還要多,有粉條、Q圓、紅豆、綠豆、花生。上面鋪的碎冰比阿伯還要更厚一些,上面淋上古早味的黑糖糖漿。逛老街逛累了,就進去吃碗綠豆饌休息一下吧!

💌小小叮嚀

店家滿常不定時休假,所以去之前可以先打電話或是到官網確認看看,不要白跑一趟、撲了空,那真的會很難過QQ

發表留言

使用 WordPress.com 設計專業網站
立即開始使用